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略略略略略.

略略略略略.

 

我对苏沐秋的解读

今晚听了lofter的某个活动,说实在有点被气到了,可能观点不同吧,那不是我心里的苏沐秋,所以,我也想表达一下我对苏沐秋的解读。

苏沐秋是一个天才,他创造了却邪、千机伞、吞日。能够在游戏产生的初期就开始琢磨出这样的神级武器,可见他的头脑有多灵活,又是多么的富有创造力。这些武器是他的骄傲,虽然后来的他不能幸运地陪伴全职高手的故事走到低,但是他留下的武器是他存在着的最好的证明,这些武器,荣耀圈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变相的陪伴着荣耀走过了十个赛季。这就是他的成绩呀。

他很强大,内心非常强大。能够在一个明明自己还是孩子的年纪扛起家里的重担,带着妹妹谋生活。在社会上打拼能有多容易啊,说不定他被黑心老板剥削过多少回呢,又或者是被驱赶,我想都不敢想。经过现实世界的千锤百炼,他依旧乐观,靠着自己的能力打拼到了存活下去的机会。又说到千机伞,在知道花费了几个月精力的武器因为游戏升级不能使用之后,也只是咬牙说了句不过是重头再来罢了。一句话说起来简单,但重头再来哪有那么容易,但是他做到了。这句话也曾成为过我的精神支柱过,我把它挂在书桌前,当我遇到挫折我就告诉自己一定要向沐秋一样有重头再来的勇气。

沐秋是很温柔,但并不是有些人嘴里那种温文尔雅的状态。事实上看原文也能看出来他是个非常活泼,偶尔跳脱的人。他的温柔是心上的柔软,是拥有一种与人共情的力量。当初分饭给老叶,收留老叶也是因为他能够共情。我心里所想的是可能他有过无家可归的经历,希望帮别人一把。

他很疼妹妹,对没错,但这绝不是宠溺妹妹,更没有什么妹控人设。他爱妹妹,妹妹是他唯一的家人。他能做到的就是不让妹妹受苦,没有过宠溺,更不会管得特别宽。正是因为爱所以他尊重妹妹,信任妹妹,让妹妹自由的选择自己的未来。

苏沐秋是个很可爱的人呀,他经常和叶修垃圾话互喷斗嘴。然后也挺跳脱的,小小的脑瓜里面装着奇奇怪怪的想法。想到他跟别人pk的时候突然转脸跑去研究银武,结果老叶就要接手他这个甩手掌柜的的活儿,就忍不住的笑。想必老叶看着他这个行为也都会摇头笑笑叹口气吧,能让老叶都觉得无奈的人真的是蛮少的。

最后的最后,还想说,不知道大家是怎样的,但是我作为一个粉丝不希望大家提到苏沐秋这三个字的时候脑海里就只有“可惜”“天妒英才”这之类的话,他明明留下了很多美好的东西,但是这些标签却要掩盖过他自身的光芒了。他一直以另外的方式陪伴在荣耀身边,希望大家更加能关注他的闪光点啦!

略略略略略.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略略略略略.”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