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略略略略.

我是杂食,啥都吃,只要戳我xp了

        想说的话删了又删,我感觉你的离去承载着太多情感。
        受尽这么多压力只能独自硬抗,不是没有试过去去表达,但是根本没有人在意,因为你阳光的样子,他们看不到一丝阴霾。我难过,难过于你带着委屈离开。
        一直非常渴求着什么,总是很有野心觉得自己一定做的到,但是后来发现,有些事强求不来,于是年少轻狂的热情也渐渐冷却。我难过,难过于你的骄傲就这样被世俗所压制。
        你好像是代表了一个时代的离开,一个我最热血疯狂的时代,我就是个小迷妹一般,迷恋着在舞台上耀眼的你们,但是后来都变了,跟以前不一样了。我难过,难过于物是人非的决绝。
       最后,二哥,走好,愿你来生不再受这样的痛苦🌷️

评论